重庆城口县教育系统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5-06-11 17:05: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图为党工委书记陈四新给参会人员上党课

图为党课会场 摄影刘先平

图为来自基层学校的领导 摄影刘先平

图为县教委相关领导 摄影刘先平

中国网讯 记者刘先平 杨亮 6月9日下午,重庆市城口县教育系统召开了“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教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县中小学校长、支部书记,幼儿园园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教委主任邓忠泽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党工委书记陈四新率先在全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中讲党课,他紧扣“三严三实”要求,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方面讲授了党课,对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深刻理解和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教育纪工委书记康丕超对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这次专题教育主要是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着力解决教育系统“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要结合学校和岗位工作实际,在推进全县教育均衡、内涵、特色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深化干部教师作风建设等方面,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