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北碚两地交流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6-25 15:59: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张涛)近日,重庆江津区教委副主任张跃国带队到北碚区开展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组到重庆晏阳初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学校校长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学校的图书室、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科技活动室、劳技室等功能室和农村教育特色岗位工作室,察看了迎检档案资料,与校长作了深入探讨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档案资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北碚区教委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创建工作历程作了详细的介绍,相关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创建工作的做法。江津区教委就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创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交流活动,增强了两区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的工作信心,丰富了创建工作经验,给两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创建工作奠定了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