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杭:要像抓学科带头人那样 抓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7-01 15:27: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亚杭在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上讲话


中国网讯 (工职轩)2015年7月1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94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江津校区一会议室举行。表彰大会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亚杭指出,要加强基层党务队伍建设,像抓学科带头人那样抓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使他们成为党务和业务都强的基层组织带头人。

据了解,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要求,探索构建了“一进、二同、三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开创了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张亚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在讲话中指出,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就是要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党的奋斗目标和优良传统,更好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他还就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着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二是着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带头践行“好教师”标准,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做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学校党建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要加强基层党务队伍建设,像抓学科带头人那样抓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使他们成为党务和业务都强的基层组织带头人。

责任编辑: 佟静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