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教育硕士导师交流暨2014级学生实践汇报展示会在两江名居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7-06 15:56: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西南大学教育硕士导师交流暨2014级学生实践汇报展示会在两江名居小学举行

中国网讯(张涛)近日,西南大学教育硕士导师交流暨2014级学生实践汇报展示会在重庆北碚蔡家两江名居小学举行,西南大学研究生院、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及北碚区各基地校的教育专家、老师和西南大学2014级教育硕士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活动中,两江名居小学定岗实习教师、小学教育专业张帆同学执教了四年级数学课《平均数》,学科语文专业夏敏雪同学执教了一年级语文课《种水珠》,全体教育硕士进行“圆梦教师,扬帆起航”的主题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学校实习期间的成长和收获。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高校、研修机构与一线学校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西南大学教育硕士培养基地的发展建设,也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北碚区与西南大学会继续不断地为教育硕士创造更好的实践学习条件,推动该项教育硕士实践学习工程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