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兴之路上前行

发布时间: 2015-07-23 10:47: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培训讲座现场

中国网讯(张涛)近日,重庆北碚区复兴中心校开展了今年暑期的第一次校本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复兴中心校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聆听了复兴中心校戴德侨校长题为《复兴之路》的讲座。戴校长首先回顾了复兴中心校特色发展之路的征程;然后从当前教育改革的形势、教师队伍的情况、学校取得的成绩、新校建设、学校战略规划、珍惜今天·做一个幸福的人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复兴小学的发展与机遇;最后以《鹰之重生》和《金子般的十句话》两个视频为载体,引导老师们要不断更新思维,勇于改变、转化和创新,才能获得自我的提高,重生自我;要学会知足,常怀感恩之心,拥有一个好心态,才能做一个幸福的人!

此次校本培训,大家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趋势,又感悟了人生,思想上也得到了洗礼,更增强了今后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