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常记心头 不负师长所望

发布时间: 2015-09-11 16:26: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演习活动现场
 

演习活动现场

中国网讯(张涛)为切实提高学校师生自救合作的意识与能力,9月10日上午重庆莲华中学特邀辖区派出所民警,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应对突发事件疏散演练。

上午10点,演练按照预设准时开始。学校师生根据信号员的指示,在各演练负责人的组织和引导下,严格遵循避险疏散程序,做好避险要领,有序疏散至集中地。接着,各班对人数进行了清点。经统计,所有人员已安全撤离。整个过程耗时约3分02秒,成功完成预定目标。最后,学校领导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本次演练中师生所表现出的纪律性及团结意识,并强调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今后的每一次演练。

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能真正提高自己的逃生能力,并增强大家的集体观念,促进班集体和谐融洽。

责任编辑: 黄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