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滩足球赛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 2015-09-11 16:28: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全国沙滩足球赛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勇夺冠军

中国网讯(张涛)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暨中国金昌国际青少年生存训练营活动在镍都金昌举行。这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和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共同举办,吸引了全国各省市共30多支代表队参加。

重庆两江中学校组队代表重庆市参加了本次活动,秉着“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宗旨,在本次活动中,队员们挑战自我、磨练意志、锻造品质、提升能力,同时互助互爱、团结拼搏,最终夺得沙滩足球第一名、沙漠10公里徒步穿越第二名及团体总分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这过程中同学们“晨观沙海日出,暮赏大漠孤烟,夜览星光灿烂”,体验祖国壮丽山河,了解了户外生存的基本常识。

两江中学长期以来坚持“上善若水善天下”的办学理念,重视对学生“善于求知、善于合作、善于健体”的培养,为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这次活动是学校长期素质教育的又一显著成果。

责任编辑: 黄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