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巴南区委统战部长到清华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9-11 16:32: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参观校史室
 

考察校园环境

中国网讯(张涛)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重庆巴南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专程到重庆清华中学调研,并向全校老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

调研中,廖渝川在校长邓朝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清华中学校史馆,考察了清华校园,询问了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高度评价清华校园深厚的文化底蕴适合学生健康成长。他表示:一是清华中学有着厚重的办学历史,要做好学生的校史教育,争取学生每期都到校史馆看一看,铭记历史,传承发展;二是清华中学重视统战工作建设,民主党派民主活动开展得蓬勃有声;三是学校要以全区重视教育“三名工程”建设为契机,致力于学校内涵建设,优化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为巴南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黄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