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嘉宾在进行高端对话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0-19  内容来源: 中国网

23

1123日,在深圳市召开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网大数据官网组建工作全面启动

2015年9月,国务院发布《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大数据发展和应用,构建以人为本、惠及全民的民生服务新体系,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驱动新格局,培育高端智能、新兴繁荣的产业发展新生态。在近期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党中央再次指示,要拓展发展新空间,形成沿海沿江沿线经济带为主的纵向横向经济轴带,培育壮大若干重点经济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访问者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集团公司,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5000余名,总部位于广东深圳。2014年,集团实现营业额2687.12亿元,荣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47位。

4

众多嘉宾见证中国网大数据官网正式启动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七大平台”打造和“十大工程”实施,鼓励企业和公众发掘利用开放数据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与正威国际集团强强联手,牵头组建中国大数据产业联盟,共建中国网大数据官网,推进智慧城市、智慧农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和智慧生活等切实发展,培育新兴业态,为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探索新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