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师成长 共促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 2015-10-28 10:25: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大家做交流座谈

中国网讯(张涛) 近日,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和重庆北碚澄江小学的双边联动圆桌会议举行。双方共同研讨了未来三年澄江小学教师发展培训方案。

澄江小学介绍了教师专业发展计划、农村学校综合素质五星评价方案和行知农场构建方案。郭宏校长还提出了澄江学校今后的发展将依然立足乡村教育,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西南大学朱德全部长指出本阶段培训将着眼澄江小学整体发展,全面开花,重点打造,同时推进,还提出要抓好五大工程,即理念工程、课教工程、质量监测工程、三助工程、幸福工程,并提出了基本的建设思路。大家还就教师培训方案的目标、指导思想、需求分析、运行机制、经费预算、具体的实施以及细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圆桌会议,西南大学教育学部领给予了澄江小学精心指导,为澄江小学和教师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