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学生创意儿童画作品亮相米兰世博园

发布时间: 2015-10-28 15:1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获奖选手——李盈睿
获奖证书




中国网讯(张涛)一个半世纪前问世于欧洲的世博会,已被视为是展示经济和社会成就、展示综合国力的舞台。中国已成为国际展览局的成员国,在世博会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近日,2015年米兰世博会开幕,来自重庆沙坪坝夏加儿美术的李盈睿小朋友的作品——《神奇奇奇》获奖,将和全国其他11名小朋友的画作,一起到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展出,并挂在中国馆楼梯一侧。

夏加儿指导老师表示,艺术不是技能,艺术只能启发。鼓励孩子接触艺术,就是为了促使他们用没有成见的心态观察世界,让生活充满涵义、充满趣味、充满创新!孩子的童年转瞬即逝,他们这些灵气十足的作品,将会成为他们最好的童年写真!孩子头脑世界里的那一幅幅天马行空的景象,就是最美的画!

责任编辑: 佟静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