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奉节县中学生“光彩杯”散文大赛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5-10-29 14:2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集体合影留念

县政协副主席张昌龙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中国网讯 (记者刘先平) 1023日,重庆市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奉节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4 光彩杯’散文大赛”圆满揭晓。

    据了解,为了提高奉节县中学生的写作水平,培养、发现写作人才,激发全县中学生的创作激情,为打造奉节“诗城”文化,培育强大的写作后备力量,奉节县教委与县工商联于2014年共同在全县中学生中举办了“光彩杯”散文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经过学校初赛,于近日评出优秀作品208篇。其中初中组99篇,高中组109篇,再经县级决赛,各组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0篇。为鼓励多创佳作,培养文学人才,决定对获奖的学生及指导老师予以表彰,对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优秀奖100元。对指导教师也颁发了获奖证书。

    县教委、县工商联的领导以及所有评委一致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教学过程中,积累更多、更丰富的素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不辜负“诗城”的美誉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