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2-03  内容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场有关大数据的精彩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宴在深圳开席。昨日,“中国国际大数据创新发展大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召开,政界领导、商界先驱、大数据产业领军人物及青年科学家们围绕国内外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度对话,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所带动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并对深圳地区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进行考察。

此次大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深圳正威国际集团共同举办。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立,贵阳市副市长、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卫东,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中国网副总裁、总工程师田玉成,Bitkom大数据分会会长、IBM大数据和工业4.0首席科学家Mattingley-Scott及国信联通董事长仪卫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