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签 展示“读书之乐”

发布时间: 2015-12-25 15:44: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书签制作现场

书签作品展示1

书签作品展示2

中国网讯(张涛)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书香校园建设,营造快乐轻松的读书氛围,让浓浓的书香溢满校园的每个角落,近日,重庆北碚梅花山小学一至六年级同学开展了“我读书,我快乐”书签制作比赛。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艺术才能,制作出了精美的、充满奇思妙想的400多张美丽的书签。这些书签设计新颖,图文结合,形状各异,富有创意,融趣味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既有传统的长条形书签,也有蝴蝶、树叶等象形书签,孩子们把有关读书的名人名言的书写在精美的书签上,让人目不暇接。每一枚书签都凝结着孩子丰富的想象和真挚的情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参与书签的编写和制作中了解了书签的结构和制作过程,还与书签交上了朋友,大家用名人名言来激励自己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