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校 爱心暖寒冬

发布时间: 2015-12-25 15:5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捐助10万元现场

李均校长致辞

学生为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

中国网讯(张涛)近日,北京长江商学院EMBA24期4班的全体同学来到北碚区静观镇陡梯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孟盛楠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北京长江商学院EMBA24期4班的班长代表全班同学讲话,表示在捐资助学的公益行动中,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捐赠给陡梯小学拾万元人民币,用于改造学校食堂,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同时还为42名同学捐赠了书包和文具。他们希望陡梯小学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实现人生梦想。

陡梯小学校长李均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学校将会继续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好孩子的品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受助学生代表也表示一定要珍惜美好时光,珍惜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这次活动,宏扬了社会对支持办好基础教育的良好风尚,也让陡梯小学的同学们深受教育,让他们明白:每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勤奋读书,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