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梦想书屋——乡村留守儿童关爱行动”走进复兴大树小学

发布时间: 2016-01-06 15:3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婉晴  |  责任编辑: 黄婉晴

为学生开设亲情聊天室


中国网讯(张涛 江义玲)2015年12月28日,“蒲公英梦想书屋”走进重庆北碚区复兴镇大树小学,活动由重庆图书馆、北碚区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各区县图书馆协办,北碚区关工委、区团委和北碚区复兴镇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蒲公英梦想书屋”活动主要包含“一梦一室一台一堂”4个部分,即“台上领取梦想公益活动”、“亲情聊天室”、“爱迪科森乐于学少儿多媒体图书馆体验活动”、“相伴成长巡回讲堂”等特色活动。

梦想是一种成长的力量,梦想拥有快乐的光芒。大树小学12位留守儿童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梦想!有孩子希望有一个遥控飞机、有的孩子想要拉杆书包、有孩子想要衣服、有同学想要一个学习机……梦想点燃希望、爱心撒满人间,放飞梦想需要爱的力量,实现梦想离不开大家的帮助,12位留守儿童的梦想,分别由12家图书馆“领取”并现场实现,孩子们接过自己的心愿礼品,脸上洋溢着的是满满的幸福。

责任编辑: 黄婉晴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