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温暖 奔向阳光

发布时间: 2016-01-19 14:0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中国网讯(张涛)近日,重庆北碚区蔡家教管中心“三心”少年表彰活动在蔡家小学操场成功举行。蔡家教管中心五所小学共千余名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学校龙海潮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一方面肯定了旧岁的辉煌,另一方面又提出了新年的展望,催人奋进。全镇10名“三心”少年接受了表彰 ,“孝心少年”代表吴依桐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会忘记政府、学校、老师的关怀,一定会好好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会上还表彰了在“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手抄报、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

激动人心的文艺汇演开始了!五所学校、中心校各个年级以及三个教师小家分别表演了一个节目,舞蹈、朗诵、合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凤林小学的腰鼓舞铿锵有力、欢乐开场,蔡家小学四年级的舞蹈《姥姥门前看大戏》独具韵味,孩子们身着红艳艳的节日礼服,将中国风展现得淋漓尽致,渲染了浓浓的年味儿。家合苑的老师们,在校长的带领下压轴登场,一曲歌伴舞《但愿人长久》将温暖的祝福传遍了整个校园。乐声、歌声和欢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在师生们心中流淌。

各校或分年级或分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其中,一年级的“跳蚤市场”让小朋友们满载而归,学校生活的愉悦更是写在脸上,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