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幸福快递

发布时间: 2016-01-22 10:49: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参观民防长廊

向移动邮筒寄出心愿

学生和来宾合影

    中国网讯(张涛)一盏明亮的台灯、一顶送给爷爷的保暖帽子、一个给自己的漂亮书包……近日,北碚团区委联合中邮北碚分公司到梨园小学开展北碚区“冬日阳光·幸福快递”2016年新春关爱行动,邮递员叔叔阿姨们将礼物通过包裹等形式,送到了100名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手中,帮助孩子们实现了新年心愿。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区人大副主任韩燕、团区委书记王冬妮、区教委副主任罗菁参加活动。

当天,梨园小学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孩子们感觉格外温暖。受慰问的学生代表宣读完心愿明信片,邮递员叔叔阿姨们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看到期待已久的新年礼物,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情,为叔叔阿姨们表演了诗歌朗诵《请牵着我的手》、集体口风琴演奏《音乐之声》、交警操展示等节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邮递员叔叔阿姨们不仅实现了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心愿,还带去了移动邮筒,为现场书写新年祝福贺卡的孩子们盖邮戳、贴邮票,免费寄送贺卡。孩子们也将亲手制作的手印添画作品送到爱心人士手中。关爱像一股暖流温暖着受助孩子的心,关爱像那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