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坚守、责任

发布时间: 2016-03-02 13:06: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中国网讯(张涛)为了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近日,重庆北碚天生桥小学11个班主任齐聚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会。学校罗校长和学校德育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分享会主要有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大家共同欣赏了一学期以来各班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各种主题活动的照片。那些真挚动人的瞬间让每位班主任都深有触动。第二个环节就是每个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分享。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工作上最成功的一点、有班级活动创新经验的介绍、有对个别学生教育经验、家校沟通等的介绍……所有班主任的交流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对学生的爱。最后,罗校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班主任对班级常规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精细化管理逐渐落实,11个班级,就是学校的11个窗口;11位班主任,就是学校11张靓丽的名片。罗校长也给班主任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二、密切服务大局;三、根本在于态度;四、关键在于行动。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班主任工作和班级建设会进行得更加科学、更加智慧,更加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 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