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联谊 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 2016-03-08 14:48: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玲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火热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中国网讯 (刘林玲)3月4日,左岚一小与高楠两校以“共庆三·八”为主题,在高楠校区展开了两校联谊活动,提前为两校女性教职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联谊以表彰大会开始,在会上,左岚一小校长为两校优秀女教职工颁发“三八红旗手”。

随后大家来到操场,开始了今天最激烈、最欢乐的户外比赛。第一项便是拔河,两校的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在拔河的过程中,都使出了浑身力量。在一段时间的僵持下,最终以高楠小学的胜利而结束了这项比赛。

紧接着就是男同胞们展示的时刻了,两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兄弟篮球赛。各位男同胞都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示球技,展现英姿。女同胞们则为他们呐喊加油。

满场都能听到欢乐的笑声的应该就是“三人四足”和“纸杯传水”这两项游戏。

两校联谊的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

许多老师说,这次联谊不仅仅是共庆“三·八”妇女节,更拉近了两校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两校交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活动。

责任编辑: 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