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送温暖 尊老爱老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6-03-08 16:1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初一、初二的学生代表到龙凤镇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学校进行了相关的宣传,学生们也踊跃报名,最后各年级选出了一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师生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些水果和糖果,并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希望老人们可以过上一个温暖、安定、祥和、难忘的晚年。在敬老院里,学生们给老人们带来了笑容,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敬老院之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家了解社会,关注这个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也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通过这次活动重庆市一二二中学校的师生不仅收获了乐趣,同时也身体力行地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