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乱抛乱扔,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16-03-10 16:18: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为改善澄江市容市貌,营造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创建干净、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环境,重庆北碚澄江希望小学开展了 “告别乱抛乱扔 共建美好家园” 系列活动。

学校各班开展了“告别乱抛乱扔,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教育,组织学生学习澄江政府《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同学积极投身于“找一找、说一说、劝一劝、捡一捡、查一查、评一评”等六个一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郭宏校长致辞,刘燕副校长宣读倡议书,引导孩子们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全体同学宣誓“严于律己、管住手口、知错能改、敢于担责、主动参与、劝导他人、言行一致、共建家园”并在郭校长、刘校长的带领下签字承诺。

中午全体师生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 同携手 共清理”的实践活动,在校园的草地、花台、角落捡起垃圾,拾起纸屑,扫起枯枝泥沙。大家虽然辛苦,但是却很开心,因为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干净了。

责任编辑: 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