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家校交流 构建和谐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3-11 08:48: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重庆静观集真小学近日召开了一场大型家长会。

家长会上,首先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近期的发展和以后的前景,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责任编辑: 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