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绿色环境,树绿色理想

发布时间: 2016-03-16 16:06: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重庆翡翠湖小学举行了“创绿色环境,树绿色理想”为主题的“党、团、队”志愿者活动。学校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不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化、不穿越草坪,不到花坛等绿地玩耍。在学校或家附近种一棵树苗,在教室种植植物,让绿色陪伴大家成长。 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努力让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天成小学集合开始种桑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有的扶树,有的培土,还精心地把土踩实,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觉得植树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好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还为家乡增添了绿色、美化了环境。

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翡翠湖小学会踊跃出一批批更加优秀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 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