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浙江商会九龙坡商会赴城口县双河小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6-04-11 16:43: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安福  |  责任编辑: 佟静

重庆浙江商会九龙坡商会会长赵章光(左)与双河小学校长冉洪

捐赠现场合影

中国网讯 (张安福)4月8日,重庆浙江商会九龙坡商会会长赵章光、党支部书记方钦生、常务副会长叶会强、执行副会长黄明东和秘书长周岩一行60余人再一次奔赴城口县双河小学进行了一场捐资捐资助学活动,为山区孩子带来了学习生活用品和4.5万的助学基金。

捐资仪式上,赵章光会长表示:对双河小学的资助,是商会进行爱心助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材,以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加大资助力度,为山区孩子的明天献出微薄之力,把无疆大爱撒向白际大地,助推山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县教委副主任王国亮出席仪式并讲话说:“重庆浙商会九龙坡商会近几年对城口教育的资助,对助推城口的教育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城口山区的孩子在你们的帮助下学习和生活都有质的改变,希望浙商会九龙坡商会的助学活动能够一如既往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一起为双河小学的明天而努力。

最后,对双河小学校长冉洪伟代表学校师生对不辞辛劳赶到现场的商会爱心人士进行了感谢,明确了学校以后助学工作的重点,将努力和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九龙坡商回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爱。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