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家长会暨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11 16:47: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晓娟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 (高晓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及学生家长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质,努力构造和谐法治校园,近日,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举行了教师、学生及家长共同受教育的法制宣传活动。活动由校长陈明春主持。学校特邀请了法制副校长李中华警官和高楠镇综治办主任吴鹏同志为师生和家长做法制宣传。李中华警官和吴鹏主任分别就交通安全、道路安全、成人及青少年法制知识、防溺水知识、校园安全、节假日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培训,还列举了不少实际具体的例子,告诫大家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远离危险。然后,学校分管教育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李心伟就学生在校和在家的管理做了交流。校长陈明春就学校作息时间、上级个各种政策、学校的规章制度向家长朋友们做了宣传,同时对“家校如何共育孩子”话做了深度交流。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多,今后愿与学校老一起共同描绘孩子们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