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认真开展清明红色遗址游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11 16:54: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晓娟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 (高晓娟)在这清明来临之际,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开展了清明红色遗址游览及传统教育活动。

3月31日下午,阳光明媚,高楠小学大队辅导员高老师和学校余老师带着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们走出学校,向着红色遗址——红岩公园出发,去参观了高楠镇的红色遗址。

一路上,孩子们非常兴奋,飞快地向目的地跑去。尽管道路崎岖难行,但孩子们仍高兴地前进着。他们一边观赏,一边提出问题。老师们也不厌其烦地向大家解说着,解说着红岩公园的来历,解说着红岩公园的传奇故事。孩子们也认真地听着,表达着自己的敬意,表达着自己要好好学习珍惜当前好时光的决心。到了红军泉边和红岩公园纪念碑处,孩子们和辅导员高老师亲切地合了影。

看着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老师们也笑了,因为孩子们的快乐是老师最大的幸福。看着孩子们坚定的表决心的样子,老师们更是欣慰了,因为孩子们的现在决定着他们的将来,而孩子们的将来决定着学校的未来,决定着祖国的未来。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