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开展退教协“清明联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11 17:05: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晓娟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 (高晓娟)近日,重庆市城口县高楠小学行政班子成员和全体退休教师齐聚中心小学,开展了“清明联谊”主题活动。活动分为“和谦真情,齐话高小愿景”座谈会和“健康游园活动”两项。

座谈会上,校长陈明春向退教协老同志汇报了学校现在的工作,并郑重承诺一定静下心来办学校,静下心来教书育人,把清明节的来历和伟大的中国梦联系起来,赋予清明节强烈的现实意义,即:“清廉明志、清正廉明”,不辜负前辈的厚爱。

退协分会长刘久碧老师代表全体退休教职工作了感人至深的发言,同时对学校重视退协工作、关爱前辈生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游园活动开展了乒乓球比赛、吹蜡烛、“青蛙”跳水等精彩的活动。

活动中,老教师们尽管年纪大了,却丝毫不示弱,纷纷展示出自己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风采。

活动在老教师们的笑声中结束,退休老师们非常感谢学校时时记着他们。老教师们精彩的表现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更是激励着在职教师拥抱青春,奋发向上!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