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楠小学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14 16:09: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高晓娟  |  责任编辑: 佟静

高楠小学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行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以“绿色教育”为主题的特色学校建设,高楠小学于4月12日上午在操场组织全校师生召开了“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行动”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校长陈明春传达了4月9日召开的重庆市“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阐明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学校在“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行动”方面存在的不足,布置了当前和今后学校在“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行动”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各班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布置做好各项环境卫生工作,并希望学生们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清洁校园的小卫士。

会后,学生在班主任及校领导的带领下,利用午休时间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

(高晓娟 供稿)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