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发布时间: 2016-04-14 16:45: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第118中学校隆重举行了表彰大会,对近100名在德、智、体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大会上宣读了《重庆第118中学校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上期期末考试成绩优秀学生、进步显著学生的决定》。校领导先后为在上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步显著的学生、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中评比出来的文明班集体和文明标兵、以及征文演讲比赛的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学校领导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全体学生找准自己的位置,树立信心,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文明守纪,争取更大的进步。

这次表彰会对提高学生的学习信心和决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让学生们找准了努力的方向和前进动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