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莲华中学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14 17:0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英烈亲属参观莲华中学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著名红岩英烈王朴烈士的儿子王继志老人及近亲属回到重庆莲华中学,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学校领导向烈士遗属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新时期下学校发展方向及书法特色。老人们希望学校越办越好,把莲华老校继续发扬光大,让烈士的精神影响更多的年轻一代。

此外,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会干部,来到位于莲华中学原址的逊敏书院陈列馆,进行除草环卫活动,开展了以“缅怀王朴烈士,继承革命遗志”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以劳动表达对先烈的怀念。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增进了学校师生,特别是学生干部和党员们对学校革命历史的了解。大家表示,继承革命遗志,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必须在学习和工作上起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