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大歇中学到松树桥中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4-14 17:0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现场交流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市石柱县大歇中学黎永海副校长一行七人到重庆松树桥中学校开展教研活动,交流学习。

来自大歇中学的陈瑜、秦挺2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做了初中数学、初中语文的课例展示。松树桥中学数学、语文教研组老师参与听课。献课的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教学目标明确,课堂上重视师生互动,组织小组学习,关注学生个性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松树桥中学校初中部各学科教研组和大歇中学老师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就教学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各抒己见,互相探讨。

松树桥中学校负责人对大歇中学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的精彩献课表示衷心感谢。他还指出,松树桥中学校教师要学习大歇中学老师在教研上敢于“走出去”的亮剑精神,主动学习,勇于创新。梁新斌还表示,希望以后两校能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