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孩子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 2016-04-21 15:10: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家长们现场听课

中国网讯(记者 一川)家校联谊暨教学展示活动是重庆天生桥小学为提高整体办学水平,使学校教育高质量地服务社会、服务家长的传统活动。旨在向家长展示学校“天生我才,扬帆起航”的办学理念,展示师生风采,创设和谐育人氛围。近日,重庆天生桥小学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拉开了展示活动的序幕。活动期间,分别向家长展示了语文、数学、音乐、美术共十二节课。课上,师生精神饱满,整个教学过程生动活泼,无不体现了 “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学生在愉快的情境中信心十足地投入学习,家长们满怀希望地参与活动,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学校大课间活动的展示,使家长们进一步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最后,几位校长与家长们座谈,家长填写了调查问卷,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后,学校针对本次开放日的反馈情况,总结成绩和收获,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分析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全面地落实对学生的管理和要求,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