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大队长:用实战化训练锤炼战斗技能

时间:2016年4月23日
嘉宾: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大队长 周猛
简介:为了让战士们更加适应未来海战的作战环境,训练机构就要用有限的资源无限贴近练与战的距离,在探索未来紧贴实战的新路子上,该训练基地有哪些特色做法呢?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北海舰队训练基地大队长

活动描述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为了让战士们更加适应未来海战的作战环境,训练机构就要用有限的资源无限贴近练与战的距离,在探索未来紧贴实战的新路子上,该训练基地有哪些特色做法呢?中国网记者实地探访训练基地训练场,特别采访了海军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大队长周猛。

    2016-04-23 10:14:25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2/20164221461311948176_347_3.mp4

图片大图:

  • 中国网记者实地采访

    巴东

  • 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大队长周猛

  • 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大队长周猛

  • 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大队长周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