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水兵全装具训练:新兵新训负重25斤

时间:2016年4月23日
简介:海军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坚持教学训练中心任务不动摇,将人力和精力向教学训练投入,探索紧贴未来实战的新路子,为舰队输送专业过硬、上岗顶用的人员。为此,该大队在新兵训练全过程中实施全装具训练。那么,新兵训练的新型装具有哪些?携带全装具对训练有哪些作用呢?中国网记者实地探访。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全装具训练介绍

活动描述

  • 海军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坚持教学训练中心任务不动摇,将人力和精力向教学训练投入,探索紧贴未来实战的新路子,为舰队输送专业过硬、上岗顶用的人员。为此,该大队在新兵训练全过程中实施全装具训练。那么,新兵训练的新型装具有哪些?携带全装具对训练有哪些作用呢?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海军北海舰队某训练基地学兵四大队坚持教学训练中心任务不动摇,将人力和精力向教学训练投入,探索紧贴未来实战的新路子,为舰队输送专业过硬、上岗顶用的人员。为此,该大队在新兵训练全过程中实施全装具训练。那么,新兵训练的新型装具有哪些?携带全装具对训练有哪些作用呢?

    2016-04-23 10:48:44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1824322_347_3.mp4

图片大图:

  • 学兵四大队进行格斗训练

  • 快速穿越染毒地带

  • 匍匐穿越铁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