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舰大队大队长:在实战中发掘新装备战斗力

时间:2016年4月23日
嘉宾: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大队大队长 梁春晖
简介: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大队是一支由猎潜艇转为护卫舰的部队。自2013年5月首艘新型护卫舰列装以来,该大队多次在重大演训任务中精彩亮相。这支年轻的护卫舰大队有哪些使命任务?如何有效发挥新装备的战斗力?中国网记者在黄海北部海域某舰艇为您报道。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护卫舰大队大队长

活动描述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海洋岛是黄海中北部距离大陆最远的一个岛屿,是扼守辽东半岛的前沿阵地,被誉为“黄海第一哨”。岛上年均7级以上大风天气130多天,大雾天40多天,遇上大风寒流,一个多月不通船。就在这样一个岛屿上,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大队就常年驻守在这里。该护卫舰大队的前身是一支猎潜艇部队,自2013年5月首艘新型护卫舰列装以来,该大队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锤炼部队,坚持把战斗力建设贯穿到组队、培训、试航、入列、全训等各个环节,大胆探索新型作战力量的组训途径,圆满完成20多次战备演习等重大任务,被上级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战斗力的提升促进了部队全面建设开花结果,该大队创新传承“守岛卫国、以苦为乐、创业建功、奉献自我”的海洋岛精神,谱写一曲“苦干不苦熬、苦中求作为”的动人篇章。

    2016-04-23 12:52:50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8562668_347_3.mp4

图片大图:

  • 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大队大队长梁春晖

    来永雷

  • 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大队大队长梁春晖

    王松岐

  • 北海舰队某基地护卫舰大队大队长梁春晖

    王松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