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舰首任舰长:各战位协同才能发挥最佳战斗力

时间:2016年4月23日14:00
嘉宾: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威海舰舰长 张德宝
简介:舰长是军舰之魂,是一个国家海军战斗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舰长的能力素质直接决定着军舰战斗力水平,特别是对于新入列军舰而言,首任舰长对其战斗力的生成更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威海舰舰长

活动描述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2013年,海军北海舰队首艘新型护卫舰列装以来,北海舰队某基地按照“能打仗、打胜仗”标准,坚持把舰长队伍建设贯穿到舰艇的组队、培训、试航、入列、全训等各个环节。在两年内,4名新任舰长列装当年全部完成全训考核,编队齐射导弹、舰机协同对海超视距攻击全部命中目标。作为军舰之魂,舰艇长需要具备哪些专业素养?如何带领全舰官兵迅速形成战斗力?

    2016-04-23 13:41:52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6/4/23/20164231461385048510_347_3.mp4

图片大图:

  • 威海舰舰长张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