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越引发展 自助教育结硕果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

发布时间: 2016-06-08 14:57: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初中部同学精彩的节目表演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4月29日下午,阳光明媚,惠风和畅,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隆重举行了第二届自助教育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沙坪坝区第三学区共同体、井双片区小学的各位领导和学校几百名学生家长代表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高中部和初中部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张宇副书记、霍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第二届自助教育文化节的开展作了总结。本届文化节从去年9月开幕,历时两个学期,200多天,活动丰富,参与面广,硕果累累:课本剧创作展演,秋季田径运动会,自助杯校园足球赛,第十五届教改科研节,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国际跳棋勇夺桂冠,名扬世界……学校的“自助教育文化节”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炉,集素质教育与特色文化为一体,引领全体师生去发现美,创造美,体验美,是三十二中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体现,是素质提高、才华展示、个性发挥的重要舞台,它为同学们的成长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为校园提供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随后,全校师生、家长同台献技,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高中部举行了校歌加自选曲目的合唱比赛;初中部则以“两城同创”为主题,歌舞、曲艺、器乐,形式多样。尤其是教师电声乐团的《蓝莲花》《我的祖国》、退休教师的合唱以及家长的器乐演奏,将活动推向高潮。

汇演期间,学校还对“自助杯”命题大赛和“自助学堂”展评课的优胜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李龙均校长作了闭幕致辞,他表示自助教育文化节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和汗水,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期待十月的金风送来第三届自助教育文化节,期待老师们、同学们更精彩的展示”。

追求卓越引发展,自助教育结硕果!在学校自助教育文化的引领下,全校师生将以“安静、秩序、礼仪”为行为准则,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