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举行2016“我心中的中国梦”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6-08 15:0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2016年4月29日下午,随着阵阵悦耳、嘹亮的歌声,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2016“我心中的中国梦”合唱比赛在学校田径场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全校师生充满激情地参与了本次比赛。

合唱比赛分为初一、初二两个年级,共计8个教学班参加。参赛班级都紧扣主题,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用自己响亮的歌喉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今天的幸福生活,歌唱祖国美好的未来。比赛持续了1个多小时,最后在一曲嘹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红歌合唱比赛活动气氛热烈,各班的表演饱含激情。指挥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带领着全体队员唱出、唱准了歌曲,同时也唱响了同学们心中的中国梦。

学校举行这样教育活动、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热爱祖国的情怀,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