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湖小学举行首届体育健康.科技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6-06-08 15:0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翡翠湖小学成功举办第一届体育健康.科技艺术节。本届活动凸现了“幸福展示 博采众长”的主题。田径运动会、合唱比赛、广播体操比赛、亲子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等项目陆续进行。近400名学生家长代表到校看比赛。

在入场式上,国旗、校徽、运动会会旗、会徽次递经过主席台;国旗队、彩旗队、鲜花队、白鸽队以及一到六年级各班依次入场。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手中拿着各式缤纷的体育道具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排着整齐的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学校科技组集体放飞一橡飞机模型,同时也放飞了远大的理想。在开幕式上,学校还请来专业人员为师生呈现精彩的航模表演。

在师生“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中。被划分成四个小组的教职工代表队首先上场比赛,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给孩子们带了个好头。随后是各年级广播操《七彩阳光》比赛,在明媚的阳光下,孩子们舞动的身姿就如同那七彩的阳光般耀眼。

“翠湖之声 遵章守纪”主题合唱比赛中。各班学生用优美的童声演绎着《中小学生守则歌》,还采用多种形式表演自选曲目,通过歌声展现了班集体团结协作的良好风尚。

期间,该校田径运动会各项也按序推进。之后还将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节活动。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