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大数据模式下互联网分级诊疗的应用

发布时间: 2016-06-14 16:38: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2014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在政府报告中提出“健全分级诊疗”;时隔一年之后,2015年3月,国务院印发了《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提出建立并完善分级诊疗模式;同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了2017年分级诊疗建设目标任务。2016年5月26日,从“理念到应用——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在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期间召开,健康医疗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同时成立。国内分级诊疗现状如何?分级诊疗将给患者就医带来何种改变?健康医疗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企业委员、医指通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浩解读大数据模式下互联网分级诊疗的应用。

责任编辑: 杨丹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