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大数据:一次挂号开通终身健康管理

发布时间: 2016-06-16 13:2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1、医指通大数据:区域流行病预测

医指通可以做一些预警,例如流行病预测。特别是像呼吸科,天津各年四月份的发病情况可以做一下对比,并做录入,特别是一些高发病,可以统计出一些流行病的情况,政府可以进行预警。

2、医指通大数据:药品临床和疗效统计

事实上医指通做了一整套的用户行为的数据分析,对于一些临床大数据,起到了非常好的支撑作用。比如对天津肿瘤医院个案进行分析,通过对患者诊后进行了大量的随访工作,对于一些药物临床治疗效果的反馈是很有裨益的。

3、医指通大数据:京津冀协同转诊

医指通是立足于天津,背靠北京,面向京津冀这样的发展定位,天津模式对河北省这个患者群,具有很大的辐射意义,特别是像廊坊、唐山这些地方都到天津来分流就医。

4、医指通大数据:慢病患者健康管理

    一些专病、糖尿病、肿瘤、妇科病医指通的平台上预约率是最高的,像糖尿病,肿瘤,还有呼吸科,肾病等等,都是依次排位。对患者来讲,医指通对用户的整个模式是挂一次号,管一生健康。

责任编辑: 杨丹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