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复兴小学党支部召开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07-11 09:39: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兴培 蒋连东  |  责任编辑: 佟静

2016年复兴小学党员教师运动会合照

三人四足比赛

摸石过河比赛

中国网讯 (余兴培 蒋连东)近日,重庆市城口县复兴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31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运动会。

运动会前,学校支部书记唐应明首先发表简短讲话。他说:“本次运动会是体现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协作、奉献精神的运动会,运动场上每一项奖励,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该校本次运动会共设六个比赛项目:拔河大赛、螃蟹运球、跳长绳、三人四足、纸衣往返接力、摸石过河,每个项目严格按比赛要求进行,除了摸石过河这个项目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外,其它五个项目都是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比赛结束后,校长郭显明说:“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观念,展示了全体运动员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将今天的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用今天的精神去影响和带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