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剪纸艺术大师王磊走进城口县复兴小学

发布时间: 2016-07-11 09:44: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兴培 张世富  |  责任编辑: 佟静

王磊大师俯身指导学生

王磊大师为学生讲课

学校副校长徐中兰向王磊介绍学校的剪纸课情况

中国网讯 (余兴培 张世富/摄影 )近日,重庆市城口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定勇陪同中国剪纸艺术大师王磊走进复兴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大师的艺术精华,并赠送两幅作品。

王磊一行人先观看了同学们的剪纸作品后,对该校开设剪纸课,重视剪纸艺术的培养,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接着,王磊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剪纸课,从剪纸的派系、作品寓意等对学生们进行了讲解,现场指导学生剪纸。

事后,王磊还为复兴小学赠送了两幅珍贵的剪纸作品,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六年级三班的王晓燕在观看了王磊的剪纸手法演示后,十分高兴的说,今天让我真正了解到了王磊老师的剪纸艺术精华,感受到了它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