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复兴小学与巴山中学两校共庆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 2016-07-11 09:5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兴培 张世富  |  责任编辑: 佟静

重庆市城口县复兴小学与巴山中学两校共庆建党95周年

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教师首先聆听了县教工委陶礼权同志所作的“两学一做”党课讲解。

中国网讯 (余兴培 张世富摄影报道) 6月26日,重庆市城口县复兴小学和巴山中学两校支部近60名党员教师举办联谊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周年华诞。

联谊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首先聆听了县教工委陶礼权同志所作的“两学一做”党课讲解。他向大家深入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基本功、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加强学习,提高育人本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干净整洁的巴山中学校园,以及学习了他们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

参会的许多党员发表感慨说,陶礼权同志通过通俗易懂的言语为我们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联谊活动,既加深了复兴小学与巴山中学党员教师的交流,也增进了两校教师的感情。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