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协专家到莲华中学指导书法特色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7-13 13:45: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专家现场指导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文岗、办公室主任周庶民应邀来到重庆莲华中学,指导学校书法特色建设。

两位专家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方元良、书法组组长刘侠等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书法教室、书法文化墙、师生书法陈列墙以及书法宣传展板。在参观的过程中,他们用专业的眼光对学校书法特色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接着,专家们与我校书法组教师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两位先生充分肯定了学校大力建设书法特色项目,打造书香校园的做法,认为学校书法教育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他们还建议学校可以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加大力度发扬书院文化,传承书法文化,让全校师生会写字、写好字、爱写字,用心书写人生。

此次著名书法家的来访,使全校师生感受到了书法大家的风采,也将指导和推动学校的书法特色学校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