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阳初中学书香校园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7-13 14:56: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为老师赠书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北碚区晏阳初中学书香校园教师读书沙龙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启动仪式上,宾嵩副校长对读书沙龙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向教师赠书。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扎实开展“营造书香校园”的读书活动,秉承晏阳初先生平民教育思想,使教育者具有专家的智能、教育家的态度、哲学家的头脑、创造者的气魄、宗教家的精神。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在不增加大家负担的前提下,促进大家的专业成长,力争在有效与多样、扎实与趣味,安守与外出之间找准平衡点,争取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中提升教育素养,促进自身专业的成长。

此外,学校在11月举行“校园读书沙龙”活动。学校将以教研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全校性的读书讲座、演讲、读书征文、展示以及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促使全体教师和学生爱读书、会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与读书能力。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