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师生共谱运动乐章

发布时间: 2016-07-13 14:57: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团结一心向前进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第118中学校举办了第37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师生们享受着春天的芬芳,在田径场上挥洒着运动的激情。

隆重的开幕式后,同学们进行了“舞动青春”广播操比赛,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健康、向上、青春、活力。此次运动会共设60米、200米、800米、1500米、实心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10多个项目,3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参加的每一个项目都充分展现了奥林匹克精神,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努力为班集体和个人的荣誉而拼搏,捷报频传。教师代表队也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体育趣味比赛,与学生一起分享运动的乐趣,体验运动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更是尽心尽力为整个大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两天的运动会,运动员们展示自我,飞扬青春,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同时,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风采,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