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实验中学举行“缤纷艺术节”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13 15:0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校长致辞

学生丰富的才艺展示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重庆渝北实验中学以“放飞生命梦想、铸就多彩人生”为主题,举行了“缤纷艺术节”展演活动。区关工委主任伍承志,区教委主任艾道淳,区关工委副主任张泽荣,区关工委副主任王希荣,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熊德宪,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师进修校校长陈治国,区教委副调研员张梅出席了活动。区关工委办公室、区教委体卫艺科的负责人和学校3000余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展演活动分为“珍爱生命”、“追求卓越”、“放飞梦想”三个篇章,演员们以舞蹈、歌曲、器乐、情景剧、朗诵、合唱、飞行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实验中学师生的才艺能力和“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风采,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舞台。

实验中学陈后林校长表示,缤纷艺术节是学校“生命化活动——实中四节”( 博采经典节、缤纷艺术节、灵动体育节、创新科技节)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体育、艺术、科技“2+2”项目的创新举措,更是学校践行“生命教育”理念的重要行动载体。

区教委主任艾道淳在讲话中对实验中学“生命教育”文化建设成果和“生命素养”培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实验中学以此为契机,大力培养师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切实加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努力创造“自强不息,和谐共生”的校园人文环境,全力打造全市一流的特色精品初中典范,为加快临空都市教育强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