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中学啦啦操、广播操决赛获不俗成绩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13: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一川  |  责任编辑: 佟静

啦啦操比赛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一川)近日, 2016年中小学啦啦操、广播体操决赛在北碚区体育馆举行。重庆朝阳中学代表队参加了高中组的决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啦啦操比赛中,比赛精彩纷呈,高手如云。朝阳中学的参赛选手来自初中班级,参加高中组的决赛力顶压力,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赢得了全区高完中组的第三名。

随后举行的广播体操决赛中,朝阳中学的参赛选手来自初一年级,代表学校参加高完中组的决赛。他们动作整齐划一,队列严整规范,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高完中组第二名。

这次决赛,朝阳中学代表队是在参加中小学啦啦操、广播操视频初赛的基础上脱颖而出的。他们在组队时间短、训练时间紧、队员年龄小、专业基础差的困难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本次比赛,朝阳中学参赛队是委属重点中学唯一两项均进入决赛的队伍,也是委属重点中学两项比赛取得成绩最好的队伍。

责任编辑: 佟静